綠黨新聞稿

Green Party Taiwan News Release

日期 : 5 / 20 / 1997


綠黨掃街--〝心靈改革、不要做秀、開口道歉、批准總辭〞

今天(520日)上午,為響應李登輝總統原定三芝掃街以及到老人院為老人洗腳活動,綠黨召集人高成炎及義工約十人,今日早上拿著掃把及水桶,手持〝抗議李登輝總統不務正業〞標語、口罩上則寫著〝心靈改革〞、〝不要作秀〞、〝開口道歉〞、〝批准總辭〞、〝總統認錯〞、〝連戰下台〞。

綠黨掃街義工一行人在景福門旁之國民黨中央黨部新大樓前集合,整隊赴凱達格蘭大道,在公園路前被憲兵攔阻。經高成炎教授據理力爭,說明此行人是響應李登輝總統呼籲的掃街活動,不是集會遊行,警方與憲兵終於讓步,綠黨義工掃街隊伍由公園路延凱達格蘭大道至重慶南路旁。

綠黨召集人高成炎表示今日的掃街及替李總統洗腳活動只完成了掃街,洗腳活動則未完成,將另外擇期再來。替總統洗腳很重要,因為洗完腳後可使腳變得更敏感些,使李總統能了解504518活動『用腳愛台灣』的真義,對十多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統認錯,撤換內閣』做出正面的回應。


綠 黨 ( Green Party Taiwan )  

電話: (02) 362-1362, 傳真:(02) 362-1361, E-Mail: gptaiwan@ms10.hinet.net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1號十樓


| 回 綠 黨 主 頁 | 回 新 聞 總 表 | 回 本 頁 頁 首